領導力培訓

精準投資對的人,預測發展與衡量領導力效能。

Mobirise
領導力發展

睿仕管理透過一個有效認證的方案,來鑑別和培訓未來的領導力、提升時效並且使員工獲得可以持續驅動他們前進所需的領導技能。


睿仕管理對於了解人才和發展需求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我們的領導力培訓專案經過縝密規劃,可顯示您招募的優秀人才,其發展所需的技能和能力,同時吸引和留住員工。 我們有效的領導力發展解決方案包含:


01.

高潛力人才的鑑別和培訓

企業要如何準確的鑑別和培養人才。我們具備針對性的測評系統,透過對個人關鍵行為、優勢和能力來鑑別高潛力人才。我們基於不同企業的需求和挑戰,依滿足企業目標的個人化學習計畫為企業量身打造培育專案。

02.

領導者輔導

企業需要可客製話的測評系統,根據個人對於應變行為、經歷優勢和專業職能來分析鑑別高潛力的人才。基於不同的企業目標,我們將建立專屬的個別企業「目標的個人化學習機會為您量身定製發展專案。

03.

雲端職業平臺

多元的學習和發展工具能夠幫助領導者認識自身的潛力與能力,在他們的職業道路上佔得先機,從而提升團隊的效益。
員工可直接透過手機和電腦於Right GRC雲端職業平臺探索學習,快速獲得發展資源。

Mobirise

.

減少領導團隊的風險


商業挑戰: 我們怎樣幫助我們的客戶鑑別高潛力人才,並且驅動未來的領導計劃?

接受挑戰: 瞭解睿仕管理如何設計測評系統,為員工提供有建設性的反饋,並且幫助領導階級看見團隊中於原本不被發掘的人才。

睿仕管理擁有一個認證系統,來分析鑑別與評估領導者在未來的發展,是否能提升時效並且能持續驅動員工自我成長而提升領導力技能。
 
        

Mobirise
P3 領導者系統

現有的鑑別、培訓和獎勵領導者的方法已經無法再維持應有的成效。 在我們看來,現在已經是時候以新的方式思考,該如何建構、衡量有效的領導力。

P3領導者系統是睿仕管理的關鍵,聚焦於如何鑑別和培養能夠在浮動的市場環境中邁向成功的領導者。


Contacts

Made with Mobirise bootstrap websit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