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
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萬寶華累積 20多年來在人事管理的經驗,著眼人才選(招募)、用(績效)、育(培訓)、留(發展)的角度,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 HR 管理系統。可幫助企業降低營運風除、提升組織效益、因應法令變動並且放大HR 價值的人資管理系統。

HRM Solution
人資管理系統 (HRMS)

什麼是 HRM?

HRM 即是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的縮寫,一般稱為 HR 管理。HRMS則是一套完整的 HR 人事管理系統,以管理企業所有與人事相關的事項,包含有人力需求的制定、招募管理、薪酬管理、考勤管理、保險福利、人事成本、培訓發展等等。

Mobirise
Mobirise
為何需要HRMS人資管理系統?

HRM Solutio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Solution, HRMS) 是以全方位的管理所研發出來的HR管理系統,旨在讓企業經營策略可以獲得有效執行、完整追蹤每個人事環節,達到高競爭力、員工滿意的雙贏局面。完善的人資管理系統能因應規範彈性調整,即使面對突如其來的《勞基法》或《勞動事件法》修法,也可快速正確因應,使重複性行政事務系統化、自動化,讓企業可充份將時間及資源有效運用,投入人力資源發展事務。

萬寶華 HRMS 人資管理系統五大特色:

  • 智能分析 滿足管理階層
    採用智能數據分析,依需求參數可即時產出各式結算報表並匯出,並將數據圖形化快速轉化為線上圖表,讓各種資訊如年資、入職資料、離職分析等都能一目了然,清晰易懂。
  • 記錄完整 落實人才管理
    從人才來源、自動履歷分解建檔、面試邀約及歷程、乃至線上任用通知的發送等等,皆保有完整且詳實的記錄,讓企業保有專屬的完整人才庫,更便於回溯歷程及落實人才管理。How to install more extensions?
  • 薪酬管理 智慧成本分析
    本系統能依據人員薪資架構及當月出勤、保險、差旅費用申請報銷等項目,彙整計算出員工的薪資內容,人事成本分攤計算自動化,協助人資簡化繁雜耗時的成本分析工作,例如身兼多部門的主管或是門市頻繁的人員調動等成本分析。
  • 線上打卡 靈活考勤管理
    本系統以符合數位時代使用手機的操作習慣,支援行動打卡、且可紀錄打卡座標,HR也可依輪班別靈活設定工時規則,讓企業即使實施遠距工作( work from home居家工作, WFH) 仍可維持正常且靈活的出缺勤管理,實時更新考勤資訊。員工能線上登入,自助查詢或補登出缺勤記錄,也能線上提交其它如調班、請假、加退保等申請。
  • 貼合需求 彈性客製專屬系統萬寶華 HRMS 人資管理系統可依照企業需求量身定制專屬功能及模組開發,並由專人輔導您系統上線及使用教學。
WHAT WE CARE?

萬寶華 HRMS 人資管理系統可依照企業需求量身定制專屬功能及模組開發,並由專人輔導您系統上線及使用教學。

此外,我們另提供有雲端版的人資管理系統,企業可依既有模組及功能,二周快速上線使用。雲端版定期推出系統升級,企業可以永遠享有最新版的 HR 人資管理系統,也能讓成本規劃更富彈性。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Contacts

Mobirise page creator - Se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