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仕管理服務

【 人才測評工具--The Birkman Method® 】
人才是企業經營的基石,企業需要對如何識別和發展人才做出明智的選擇,而透過有效的人才測評工具則可幫助企業對個人行為風格、優勢和能力進行盤點及分析,以識別出符合企業文化與職位需求的高潛力人才,發揮適才適任、提升企業競爭力的最佳效益。

何謂人才測評?

人才測評是用來量化個人價值的一個有效工具。
其應用範圍廣泛,多用於人事領域中如新人招聘、人員考核、人職匹配、職涯發展等環節;採用一系列科學的方法和策略對個人的能力進行客觀衡量和評估,藉以了解其個人特質、內在動機、期望、興趣、工作能力及風格等取向,作為人力資源管理決策的參考依據。


.

.

.

坊間的人才測評工具種類繁多,例如性向測驗就廣為企業所使用,事實上,心理學者普遍認為性向測驗是了解個人特質的途徑之一,針對求職者或在職員工進行更全面的評估,有助於企業識別出與組織文化最合適的求職者,以及員工的職涯發展和工作職位的契合度。

.

Birkman First Look

伯樂門職涯管理報告
- 測評的優勢 -

伯樂門職涯管理報告涵蓋了生活方式象限報告、興趣領域報告、職涯特徵報告、職涯指南。
在這份報告中您將能:

  • 嶄新的視野
    用全新的視角看待您自己的職涯地圖及您的工作機會。
  • 完整的思維
    重新架構對自己最有利的的工作思維和優勢。
  • 獨特的觀點
    在工作中結合自己獨特的興趣、技能優勢和價值觀,增加職能高效產出。
  • 明確的方針
    了解領導潛力取向,如何有效領導/管理員工以及與他人共事。
  • 智慧的銳眼
    檢視職涯選項,找出合適及更理想的工作環境
Mobirise

經由完整的測評報告及專業顧問的剖析,您將更了解自己,並創造出強而有力的自我行銷工具及策略,例如撰寫出更有個人風格的履歷、影響力十足的個人行銷廣告、擬定策略性的面試及薪資談判策略。

作為一個認識自我,理解工作環境的工具,伯樂門測評幫助人們把內在特質與理想職位與機會作最佳連結,找出適合且更多元的工作環境。
此測評不僅衡量工作的高效行為風格,也測出人們的興趣所在,他們最喜歡在何種環境中工作以及在面對壓力時會如何表現。當人們知道了關於自己的這些資訊之後,就能更加理解最適合他們的角色。
一個人在符合其興趣與特長,及其對於工作環境要求的職位上工作時,是最有動力、生產力及更開心的。透過把興趣、技能、價值觀與工作連結,工作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對企業而言,在招募過程中導入測評工具來分析及了解求職者的職場行事風格及優勢,對於識別出最佳人才是一種客觀及更全面的方式,進而能深化人才策略,打造企業在人才時代的致勝關鍵。 


.

Mobirise

.

Fill this form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soon.

The website was built with Mobirise site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