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man 測評是由新型組織心理學家Roger Birkman 博士於1940 年所創立。

廣泛應用於職業指導、領導力發展、人力資源管理和組織設計等領域。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 40 個國家、8,000家企業、400萬人以上使用及20種語言。

全台唯一授權
高穩定度、準確度
的職業體檢

從特質和興趣層面分析您的高效行為模式與適合的工作,放大您的職場工作能量。

工作中的積極心理學

1951 年,Roger W. Birkman 博士創建了社會理解測驗。靈感來自於他的戰時經歷,在那裡他親眼目睹了視覺和人際感知方面的個體差異會影響飛行員的表現和學習。

如今,社會理解測驗被稱為伯樂門測評®,已被數百萬人完成,並被全球數千家公司使用。Birkman 博士開發了此工具來測量所看到的影響行為、動機和感知的人類特徵。描述這些根深蒂固的看法是伯樂門測評的核心,因此可以發掘個人可能的行為方式以及原因。

伯樂門測評報告行為和職業數據,並利用獨特的方法通過積極心理學評估人格。“積極心理學”已成為近來盛行心理學中的一個流行術語。積極心理學是對使個人和社區能夠蓬勃發展的優勢和美德的科學研究。積極心理學的目標是幫助人們生活和繁榮,而不僅僅是存在,它是“科學心理學中的一種觀點,在實現對人性和社會關係的平衡和以經驗為基礎的研究”(Keyes & Haidt,2003 年)。1951 年,Roger W. Birkman開發了測評 — The Birkman Method,將其作為一種真正的人本主義心理評估。

人格的四種視角

01.

動機

Motivation >

02.

自我認知

Self-Perception >

03.

社會認知

Social Perception >

04.

心態

Mindset >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動機

Birkman 的動機數據衡量工作場所不同角色和舉措的熱情和興趣,並通過 Birkman 興趣進行描述。伯樂門方法的這一方面衡量了廣泛的興趣主題,這些主題是許多職業的特徵。Birkman Interests 讓人們意識到哪些活動可以促進更大的參與度和樂趣,哪些活動會耗盡人的精力並導致疲勞。動機是找到充實的職業道路、參與工作場所和確保長期工作場所滿意度的關鍵因素。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自我認知

自我認知揭示了我們如何看待自己,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如何出現在我們周圍的世界中。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如何學會使用某些風格在過去的情況下獲得積極的結果。我們將此報告為“慣常行為”,評估所衡量的通常是一個人對他們處理任務、管理關係和為社區做出貢獻的感受。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社會認知

社會感知是個人的潛在背景或過濾器,用於確定當前情況或環境是否適合個人。因為這是對內部狀態的衡量,所以當環境發生變化時,某人將如何行動(或反應)對其他人來說並不總是顯而易見的。作為需求報告,此信息允許一個人預測他們對生活中新的或不斷變化的情況的反應,從而避免如果他們不管理這些期望可能導致的壓力行為。這些需求和期望是個人行為背後的無形驅動力。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心態

Birkman Mindset 數據提供了對個人關於自己和他人的信仰體系的洞察。伯樂門解決了心態的特定方面,這些方面涉及個人的人際關係、人際關係和工作協調。在宏觀層面上,這些元尺度讓個人看到新的思維方式,並面對他們觀點的利弊。這些觀點深入到個人的潛意識中,有助於解釋一個人的行為和行為模式背後的原因。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Birkman Colors是談論個人獨特性格類型的一種簡單方式,透過四個基準來衡量:日常行為、興趣、需求和壓力行為。透過測驗找出屬於您自己的顏色。進而了解自我行為、自我期望和壓力來源,從頭檢視可以更有效的發展您在職場上的溝通和決策技能,提高自我意識與工作績效。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Birkman Colors

您偏向可以快速且客觀的做出決策或是您善於觀察細節並分析選擇?
這些偏好和行為模式都能透過象限式結合Birkman Colors來詮釋 。

Birkman的魅力在於你可以屬於一種顏色,也可能是彩色的結合象限。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Birkman再次成長的養分
找出您的行為風格、隱藏動機與目標期望,
規劃您的特質與未來理想職位的關聯性。


透過具有職能分類特性的298題測驗
交叉分係比對產出高穩定性的分析報告。


根據科學做出有效性的承諾是我們的基礎。


Mobirise Website Builder

Contacts

AI Website Builder